您的位置: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 >> 新闻 >> 协会动态

第四届网络青晚在北京成功举办

发布时间:2020-10-19 15:41 来源: 
    10月11日晚7点半,由团中央宣传部指导,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主办的第四届“网络青晚”在北京成功举办。这场网络视盛宴,洋溢着蓬勃的青春活力和文化创意,给家国同庆的金秋十月,带来了更多的青春气息。全网各大直播平台同步直播,两小时观看量便突破千万人次。

    本届“网络青晚”首次开放了网络抢票,从微博抽选了500名幸运观众来到现场,共同观看这场青春盛宴,并与嘉宾们近距离互动。

    当晚直播,“祖国万岁,青春万岁”“我爱团团”各种弹幕刷爆屏幕,霸屏一整晚。“真的很不错”、“泪点低的人看了会想哭”更是成为网友的热门评论,来感受下排山倒海的点赞吧!微博话题2.2亿次阅读量,网络青晚再度成为爆款!

    晚会由“团团小姐姐”王慕清、团团直播间主持人金慧子、观察者网@王骁Albert、B站UP主@盗月社 沐上联袂主持,陈依妙、江恒、囚牛、陆二胡、玉面小嫣然、晴时暝、音若子兮、张泽、冯短短、删青、Remix豆子、李建衡、秦超、袁铮、赵永庆、张雯、陈帅文、梁莹、陈小敏、墨胎大官人、幻想浅绿、芋头微波、田乱宇、小时姑娘、贰婶蔡翊昇、弹吉他的Miumiu、小缘、山新、排骨教主、傲七爷、盗月社、蔡叶昭、一条小团团、半佛仙人、霄磊、贾凡、洛天依、小连杀、NL不分、裂天、工地诗人李小刚、奇然、沈谧仁、徐远书、毕宏伟、孔苑苑、小石头和孩子们、王上、唐凤徽等各个圈层的“大咖”献上精彩节目。

    2017年5月5日,共青团成立95周年之际,团中央首次举办了,大型直播活动“网络青晚”。这场专属于青年人的网络盛会,邀请了各平台上活跃的青年网友录节目、作访谈,并采取“众筹”的方式,面向网友征集了一大批视频、音乐、动漫等节目,在各大网络平台进行直播,形成现象级传播。

    3年多来,“网络青晚”已成功举办三届,坚持“年轻人办给年轻人的晚会”,形成了日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。

【编辑:张欣悦】